close

秦寶善嚇了一跳:“這……老沙這是怎加盟創業么回事?”

“他體內的傷,已經被庸醫治成了痼疾……”楚陽憐憫的道:“沒事,你捏住他人中,往下一掐,就可蘇醒。這只是暫時的因疼痛而昏mí,不算什么大事。”

加盟創業 秦寶善依言而行,捏住沙寶亮人中,狠狠一捏——

“啊!~~哇!”沙寶亮一聲大吼,醒了過來。

只是醒來之后,就坐在原地發呆,目光呆滯,整個人的精氣神似乎在剎那間被人抽走,看起來也似乎突然間蒼老了許多,連禿頭上的亮光,似乎也黯淡了許多。

加盟創業 良久,突然怔怔的如做夢一般的道:“這……是真的……”

“老沙……你要面對現實……咱們還有楚小兄弟啊……”秦寶善擔加盟創業心的勸解著。

下一刻,沙心亮就爆跳了起來,就像是一頭被陷害了困在籠里的巨熊,破口大罵,中氣十足:“童無心……你可真是無心啊,**你祖宗,我干你老娘,我……我**……我XXXX……”

無數的三字經從他口中大河泛濫一般洶涌澎湃的冒出來,將那位童無心神醫罵的祖宗若是有靈,此刻也會在棺材里砰砰跳。

楚陽咳嗽了一聲。

沙心亮與秦寶善頓時如同聽見了諭旨綸音,叫罵的停止了叫罵,湊了過來,無限親切的叫:“楚兄弟……小兄弟……”

“沙老哥,事不宜遲,我還是先給你開好藥方。”楚陽真正一副神醫的樣子,悲天憫人的道:“你的這傷勢……可算是麻煩到了家了,哎。”

沙心亮心驚膽顫的湊在他肩膀后面,看著他寫字,禿頭上亮晶晶的全是汗。

楚陽筆走龍蛇,一揮而就,用口吹了吹;道:“沙老哥,你這傷乃是陳年舊傷,又遭人陷害,所以比較麻煩。注意,上面的二十六味藥材,都要比秦老哥的要珍貴和罕見一些。所以,你更加要加緊時間,因為你只有半年時間!再過半年,毒入骨髓,傷及命脈,可就是回天乏術。”

楚陽給兩人開的藥材,所有的這些藥加起來,乃是楚陽現在恢復修為,凝固神hún的藥,而九瓣玉靈芝與九天玉靈液。乃是楚樂兒需要的藥!

大家都不是傻子,楚陽自然不敢在這種藥方里面摻雜上毒藥……所以只好將這兩味補藥加上了……

沙心亮顫抖著手,將藥方拿了過去,滿臉的感jī,幾乎語不成聲:“謝謝,謝謝。太感謝了……”

這才來得及去看上面的藥材。

看到第一味,不由心中一松,心道雖然難找,不過也不是太難,看到第二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