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然如此。第三味還是可以找到……連續看了二十多種藥材名字,放了一大半心:雖然珍貴稀有,但……對自己來說,完全不是問題。

一直看到最后一加盟創業味,沙心亮終于打了個哆嗦。脫口道:“九天玉靈液?!”

“正是九天玉加盟創業靈液!”楚陽嚴肅的、鄭重的道:“這可是治療你的傷勢的根本之所在。你是根本受損。除了九大奇藥之外,就只有九天玉靈液,能夠為你補全。找不到這個,前面二十五味藥全部找到,也是枉然。”

沙心亮嘴chún一哆嗦,堅定的道:“小老弟放心。老哥哥我一定在半年之內找到九天玉靈液!”

楚陽緊緊握住他的手:“老哥,小弟就啥也不說了。自己的病,加盟創業自己注意。這段時間里。多想一些高興的事情,盡量先讓自己快活起來,然后保持這種心境,萬事不瑩于懷……這樣有利于病情。”

加盟創業沙心亮幾乎要哭的點點頭:老子眼看著就要死了,還怎么能夠……快活起來?

“我先為兩位老哥初步治療一下,減輕一下痛苦。”楚陽深深嘆氣:“那藥……你們可要抓緊時間啊!一定要抓緊啊!這可是……”

他抹了抹眼睛:“怎么三人今日一見,如此xìng情相投……我雖然來到上三天回歸了家族,可是……小弟我一輩子之中,對我如此親切的……真的不多……兩位老哥,我可不愿意失去你們啊……”

兩人大為感動,緊緊攥著楚陽的手,鄭重道:“小兄弟!好兄弟!你放心,有我們哥倆在,你在上三天,那就是雷也打不動的!”

“這話可難說啊……”楚陽嘆了口氣:“比如今天,哎……”

兩老哈哈大笑,道:“小兄弟放心,這樣的事情,以后絕對不會發生!”沙心亮擠擠眼:“非但如此,小兄弟在這平沙嶺,想要整治誰……老哥哥一定鞠躬盡瘁,死而后已。”

“當真?”楚陽淚眼汪汪的感動問道。

“老夫對天發誓!若違此誓,天打雷劈,萬箭穿心,死后形神俱滅,萬劫不得超生!”沙心亮神情鄭重,舉手就發了一個毒誓。

楚陽似乎感動的呆了,眼淚嘩嘩的流,居然忘了阻擋他發誓,終于反應過來,渾身打了一個哆嗦,這才chún青面白的一把拉住沙心亮的手:“沙老哥!沙老哥啊!萬萬不得如此,萬萬不得如此啊……小弟……小弟哪里值得沙老哥發這么重的誓言啊,小弟……小弟我真是……”

“這有什么!”沙心亮豪爽道:“你我肝膽相照,老夫照顧自己的小兄弟,乃是理所當然!就算是執法總座與法尊大人到這里,也說不出什么來!”

楚陽感動極了,拉著他的手,連連搖晃,道:“沙老哥,您快坐,小弟這就為你減輕痛苦……”

經過楚陽一番治療,沙心亮的身上果然不怎么痛了,秦寶善的傷情,也真的得到了進一步的控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