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主地認為對方是個小角色,才敢如此放肆對待徵信的 秦貴終于看清楚了身前說話之人,是位年紀二十四五的粗布男子,相貌普普通通毫不起眼還從里向外的透露出一股土里土氣地氣息,分明是剛從那個鄉下進城的土徵信包子! 看到這里,秦貴心里越發有底氣了 他坐起身來,二話不說的劈頭蓋臉就是一頓好訓,好似打擾他秦貴大爺的休息,是犯了彌天大罪一樣地難以寬恕! 這頓訓斥,秦貴直說的吐沫橫飛,足足持續了一盞茶的時間后還未罷休,而這土里土氣的青年仿佛也被他秦大爺給說懵了,露出了張口結舌、手足無措的表情,只知道傻傻的聽著秦貴的責難! 半晌之后,秦貴在一番邪徵信火徹底發泄干凈了,才意猶未盡的停止了痛斥 隨后他斜瞅了青年一眼,似乎想起了對方剛開始的那徵信句問話,就隨意的問了一句: “你到我們秦宅干什么?我們這里可不缺雜役和下人的,還是趕緊離去!本宅的下人可不是那么好當的!不是什么來歷不明的人都收的,還是先去找個保人再來說吧!” 秦貴憑借著自己以往的經驗,立即就斷定了這位泥土氣息還未褪盡的年輕人,肯定是異想天開的想要在秦宅內謀個差徵信事,這樣的人他可是見的多了! “我不是找工作的……秦言是我叔,這是家里人讓我捎帶給秦叔的一封信!”青年似乎才從那番暴風驟雨的訓斥中清醒過來,在聽了秦貴的話后,急忙從懷內掏出了一封皺巴巴的書信出來,向秦貴結巴的解釋道 “什么?老爺是你叔!” 秦貴正覺得口干,徵信想要拿起附近的一個茶壺呡上幾口時,頓時被青年的這番言語給嚇得直接將茶水噴出了口,大驚失色的問道 “這……,我也不知道,但是家里人讓我這么稱呼秦叔的!”青年撓了撓頭,臉上有些尷尬的樣子 可是這次,秦貴再也不敢輕易嘲笑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a1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