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聽說孟超然加盟創業,是楚陽的師父?”凌風云淡淡的說著:“而且,楚陽,乃是楚笑心的后人!而那個楚笑心,曾經殺了我們凌家十七個人,搶走了天下至寶天星木?”
凌寒舞聽不出凌風云話中究竟是什么意思,但卻感覺心中加盟創業有些顫栗。
“而楚陽現在如日中天……”凌風云淡淡的笑了笑:“所以,夜初晨那里,你就不要去了。以免節外生枝,引起誤會。”
凌寒舞霍然抬頭,聲音都有些變了調:“老祖宗……難道,難道家族要對付孟超然?”
“這件事,你不需要加盟創業知道!”凌風云淡淡道,嚴厲地看了他一眼,教訓道:“你重情重義,深情不悔,原是男兒一大風骨!所以,縱然我知道你縱容情敵,卻是為了成全你心愛的女人,也盡量為你保密,成全你的一番深情。”
“但現在非常時期,夜家已經有所察覺。你不合適再插足其中!”凌風云長長的嘆一口氣:“寒舞,你是我很喜歡加盟創業的后輩,感情的事,我也知道不能勉強……一個人,一生的真正刻骨銘心的真愛,只有一次。你已經有過了……就莫要再念念不忘了。”
凌寒舞一陣怔忡,突然間覺得腦中一片混沌,嘎聲道:“夜家已經知道了這件事?他們是如何知道的?”
凌風云皺皺眉:“此事,你不需要知曉!”
凌寒舞失魂落魄的低著頭,喃喃道:“凌家有人出賣我?”
“放肆!”凌風云怒喝一聲:“是你在吃里扒外!如何能說別人出賣你?”
凌寒舞凄慘的笑了起來:“當初孟歌吟出事,初晨幾次三番欲自殺,痛不欲生。如今這么多年過去,當年的那份感情,卻并未有任何減弱。孟超然若是再次在她面前出了事,她會死的!她會死的!”
凌風云淡淡道:“但那已經跟你毫無關系!”
凌寒舞后退兩步,一臉的絕望。
“回去吧。”凌風云淡淡安慰道:“你回去,好好睡一覺,就會發現,什么事情都過去了。所有煩惱,都沒有了。”
凌寒舞咬了咬嘴唇,突然嘿嘿的笑了起來。
大踏步往前走,走到院門,目光堅定的看著凌風云,一字字道:“我要去!”
凌風云白袍在寒風中翻飛,目光凝注著他。
“我!要!去!”
凌寒舞一字字的道。聲音中,充滿了決然。
…………

第三百六十四章 迫在眉睫
凌風云靜靜的看著他.
凌寒舞毫不退讓的對視。
兩人,良久不動一動!
凌寒舞一直對這位老祖宗敬佩有加:從來將之視為自己的偶像,以前見到,也是匍匐在地,從來不敢抬頭看一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