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是,這幫萬惡的匪徒,當真是喪心病狂!居然將執法者大人,也打成了重傷……若不是大人及時趕來,恐怕這十加盟創業位執法者大人已經……已經因公殉職了……”

楚陽悲憤的說道。終于說完了……

“沙大人!這家伙純粹是胡說八道!您不要輕信了他的一片胡言!”六個被綁成粽加盟創業子的人之中,其中一人大聲委屈的說道:“沒有這等事!大人明察是非,他……他就算是請執法者進來喝茶,哪有喝到半夜的……而且……”

加盟創業秦寶善大喝一聲,一步上前,輪圓了手臂,啪的一聲重重的一記耳光,正說話的那人一個仰頭,噴出滿口鮮血,一聲慘叫,一嘴的牙齒,居然盡數的叮叮當當的敲在了地上,看看臉型,直接癟了下去。

秦寶善這才怒聲大喝:“執法者審理案情,爾等住嘴!誰再貿然開口,定斬不饒!”

其余幾人頓時被這暴烈的手段震住,一個個心中頓時感覺不妙起來。

這時,沙心亮轉頭道:“文書,這一次楚老板報案,都加盟創業記錄好了么?”

楚陽險些就笑了出來:這貨出來辦案,居然還隨身帶著文書,準備的真是齊全……

…………

我要月票啊!我要推薦票啊!我要月票啊,我要推薦票啊,我要評價票啊……

……

第七部 第五十八章 我的損失太大了

沙心亮身后,一個中年人手持紙筆,正奮筆如飛,顯然就是文書,恭敬地說道:“稟報統領大人,都記錄好了。”

“此乃是大案要案!”沙心亮威嚴的道:“莫要記錯了一個字。一定要符合事實!”

文書大聲道:“一個字都沒錯,統領大人!”

沙心亮滿意的點點頭,道:“繼續記錄。”

“是。”

沙心亮神威凜凜,鐵面無sī,接著就問那十位先到的執冇法者:“我問你們,楚老板說的,可是實話?”

十位執冇法者同時立正,聲音響亮:“楚老板說的,半句也沒錯!”

沙心亮認真負責的問道:“你們當真只是進來喝一杯茶水?”

“是,統領大人!”十個人整齊回答,宛若做過排練:“當時是下午,楚老板見我們走的滿頭大汗,所以熱情招待……”

這句話,不要說那六人在肚子里大罵,楚飛煙也幾乎當場笑場。讓沙心亮和秦寶善也皺起了眉頭。你們都是皇座修為,麻痹居然走走路就走的滿頭大汗?而且,那時候是下午,現在可他娘的是三更了!

你們喝茶從下午喝到三更?就算是皇座也要喝成了膀胱脹大……

“你們真的就是這樣的一身執冇法穿著,他們居然敢對你們出手?而且是上來就對你們出手?”沙心亮趕緊轉變話題,聲音越來越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