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身時,只見院子里楚陽正在與十個黑衣méng面人在喝茶說話。

楚飛煙怔了怔,道:“陽陽,你不是從家族調來的高手?”

加盟創業

楚陽神秘的笑了笑,道:“我這些幫手,可比家族的人管事兒多了。”

楚飛煙半信半疑的看了看這十個人,心道,不對呀,這十個人最高修為的也就與我差不多而已,楚陽說一切包在他身上,難道就找加盟創業來這么十個人?可我分明已經說了,對方全是皇座九品的修為啊。

就眼前這幾個人,人家一個人加盟創業就足夠全部擺平了。

似乎看出來楚飛煙的疑huò,楚陽哈哈一笑,道:“四叔,你什么都不用說,等晚上,您也不必出手,只在一邊保護好樂兒,然后看熱鬧就行了。”

“嚇!樂兒也要留在這里?”楚飛煙頓時嚇了一跳。

楚樂兒擠擠眼睛,道:“有四叔在這里,我啥也不怕。”楚飛煙頓時加盟創業頭大如斗。我的小祖宗,在這樣的戰斗中,我一個小祖宗都照顧不過來,居然又多了一個……

楚樂兒眨眨眼睛,嘆了口氣,道:“四叔,您老也太小心了,大哥明明知道對方實力,還要這樣安排,若是說大哥心里沒有十拿九穩的打算,估計您也不信吧。”

楚飛煙悚然醒悟,頓時慚愧起來,自嘲的笑了笑,道:“哎,老了老了,現在居然不如一個十二歲的小丫頭看的事情明白了……”

楚樂兒臭屁的仰起臉,道:“不怪四叔老了,而是樂兒這樣的天才實在是太少了些……”

楚陽與楚飛煙同時無語。

這小丫頭的自戀頗有哥當年的風范。楚陽心道。

當天晚上,楚陽從旁邊的酒店中訂了一桌豐盛的酒席,與眾人同飲。楚飛煙越來越是納悶,這十個人都是一言不發,而且就連喝酒吃菜,也不拿下面罩。

就這么沉默著,酒到杯干。

楚四爺越來越是擔心,等了好久都沒有新的援兵到來,一個勁的嘆氣:我他娘看著這十個人的援兵純粹就是來送死的……他們雖然不敢殺我,但殺這么十個人,應該不會手軟啊……

…………

連續三天暴雨,溝滿河平。昨天停電跳閘三四次,小區通知說今天下午電力維修檢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