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老公一直以來,應酬都很多,可是我老公很不會喝酒,每次看他這樣在外硬喝,回來家裡吐,然後就不舒服個好幾天,心裡真的很捨不得。

上個月跟我妹聊天聊到這件事,他就介紹我一個叫荷其爽草本解酒液,一開始還真的對這種草本解酒液怕怕的,不過我妹說,很天然,也保護身體喝酒後沒有負擔。而且看我妹那麼推薦荷其爽,就也跑去買荷其爽給我老公喝喝看。


隔兩天,我老公又喝的很不舒服回來,我馬上拿一罐荷其爽給他喝,過一下子,他說比較不暈也比較不想吐了。一開始以為他在騙我,想說是我買的,所以要逗我開心。後來幾次他去應酬都會帶一罐荷其爽去喝,他喝酒後回到家的狀況真的比以前好很多欸。荷其爽真的蠻厲害的,我老公都一直說很謝謝我買這個給他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