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身體好差,所以都沒有跟朋友出去玩,這陣子身體好多了,終於跟幾個好姊妹約出來喝個下午茶聊是非了。

這些姊妹都是我在做酒促的時候認識的,他們都很能喝也很能跟客人交際。唯獨我,雖然可以跟客人聊天聊是非,只要要跟我喝個幾杯,我就開始暈了,但畢竟這個職業還是要有一定的酒量啊,不然太危險了。

之後就是這群好姊妹跟我推薦荷其爽,一開始我也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是荷其爽,後來才知道荷其爽是一種天然草本解酒液,喝酒其實很傷肝又傷胃,荷其爽就是可以解酒,又可以保護你的肝你的胃。


以前看他們都能這樣陪客人喝個幾杯,客人開心就多開幾瓶酒。現在我自己也有在喝荷其爽,已經比以前酒量好多了,不會容易醉,身體也比較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不適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